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楼市进入拼产品时代

大渝网  2017-03-15 14:04

[摘要] 又是一年3·15,以质量+品质的胜出,成为重庆楼市持续健康发展的真实生命力。注重产品的体验感,关注产品本身,近年来,重庆开始真正进入“拼产品”时代。

又是一年3·15,以质量+品质的胜出,成为重庆楼市持续健康发展的真实生命力。注重产品的体验感,关注产品本身,近年来,重庆开始真正进入“拼产品”时代。

2017年伊始,重庆房企面临的是口味更加挑剔的购房者,更多的挑战和机遇。这给予了房企更多要求和压力。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在开发商楼盘宣传中,以价换量的广告更加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对产品的专注、创新以及升级。品质、品牌、产品力决定着当下房企的生存与否。

以产品引领市场,成为每个实力房企的立足之本。例如在整体品质提升上,恒大在去年就提出了“建筑升级”、“配套升级”、“园林升级”、“精装升级”、“服务升级”等五大多维度升级举措来面向刚需人群的住宅换代需求;“全冠移植”、“360度成树定位”……2016年龙湖“五重景观”正式升级为“五维景观”。2017年,龙湖地产高端战略四盘分别定为江·山·林·城,不管是在产品规划、景观设计上都再次进行了升级,龙湖领衔的“第三次地产北进时代”意欲再创一个产品新时代。

还有深谙“产品为王”之道,如融创那样在将近七八年的时间,持续提升产品能力的房企。“我们会为每一块土地寻找适合的客户,挖掘每一块土地的稀缺资源,会为每块土地匹配每个客户,会为每个客户群研究它的需求,来给他匹配产品和服务。”从融创制定了“360度”全方位检测体系,可以看出它对产品的要求近乎偏执,要经过据称2436处的检测,一套房子才会交到客户手中。

去年,强势回归主城的金科一举拿下两江新区礼嘉组团地块。市场要求开发商必须做出高逼格的产品,才能赢得买家“宠幸”。金科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从去年亮相的天元道就可窥见端倪。智慧墅独创“U+T”布局,采用约10米横厅大面宽、一楼双卧室设计、二楼全套房设计,每个房间都配有卫生间及露台,三楼主卧面积达到60平方米,包含衣帽间、卫生间及L型露台,每一个细节都是站在以人为单元的格局下思考。

产品时代潮流涌动,各大地产商要脱颖而出,价格已经不能成为的优势。面对越来越成熟、专业的购房者,拼产品、拼服务,才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