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璧山俊豪中央大街 共赢一座城

璧山俊豪中央大街  2017-03-11 14:18

[摘要] 投资商业综合体商铺首先要看品牌开发商实力,对品牌房企来说,公司的品牌或许比利益更重要,如果商铺做的不够好,对企业品牌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品牌开发商愿意为商铺付出更多成本。

投资商业综合体商铺首先要看品牌开发商实力,对品牌房企来说,公司的品牌或许比利益更重要,如果商铺做的不够好,对企业品牌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品牌开发商愿意为商铺付出更多成本。

其次,要看开发商是否有统一的规划,配套功能如何,引进品牌商户,以带动商铺之间良性互动,形成集聚规模效应。

俊豪.中央大街在2017年推出的天街式购物公园,便率先推出了委托经营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一方面自持部分物业,引入大品牌集聚势能,另一方面推出少量精品商铺进行销售,吸引投资者。

这样一来,中央大街即从根本上保证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也促进中央大街商铺的持续性!

【省心】:省去了投资者出租的风险和收取租金的麻烦,坐享其成。对于投资者来说,可得到极大的便利。

【省力】:免去了商铺出租期间对于物业各项管理所需花费的精力,

经营管理公司具备对物业进行规范管理的能力,可以确保物业出租期间的安全及业主的各项利益。

【规避风险】:确保了市场运作初期的投资者利益。在市场启动初期的若干年限内,由营运管理商向小业主固定利率支付,租赁期限相对稳定,并使业主回避了市场形成初期较大的经营风险。

【促进增值】:统一经营的商铺具备对经营业态、整体形象、商家组合的有利控制,有利于实现商业物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物业与租金的长期增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