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铁任之健康城项目建设初具规模

璧山报  2017-02-23 14:31

[摘要] 随着人口老龄化,养老难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是选择居家养老,还是选择养老院养老?这个问题让市民很是纠结。我区为解决养老问题建设的新型居家养老社区——中铁任之健康城早已开工,如今项目进展如何呢?2月16日,记者带着疑问来到位于大路街道三担湖畔的中铁任之健康城项目建设基地。

随着人口老龄化,养老难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是选择居家养老,还是选择养老院养老?这个问题让市民很是纠结。我区为解决养老问题建设的新型居家养老社区——中铁任之健康城早已开工,如今项目进展如何呢?2月16日,记者带着疑问来到位于大路街道三担湖畔的中铁任之健康城项目建设基地。

下午两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填充墙施工,主体也已基本完工,工程建设初具规模。期间,时不时有重型卡车穿梭,工人们推着三轮货运车忙碌着。“师傅,请你把安全帽戴好,注意安全!”记者随着呼声望去,一位头戴安全帽,手拿图纸,约20来岁的年轻小伙儿站在工地上,正招呼着楼上一位未带安全帽的施工者。一问得知,这位小伙儿是一期三标项目执行经理张朱未,主要负责工地安全生产及质量安全监管。

“节后,工人们就陆续返回,紧赶工期。”张朱末告诉记者,他正月十六就从老家泸州赶回了工地,开始投入紧张工作中。每天早上七点,他就来到施工现场,逐项目、逐楼号排查安全隐患,尤其加强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高大模板、深基坑工程等进行隐患排查。“既保障能顺利完工投用,又要从源头上消除各种事故隐患。”张朱未说。

据了解,中铁任之健康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00亩,建筑面积约140万方。项目按规划分期分批开发,包括示范区(示范区A组团、示范区B组团)、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三期工程和四期工程。项目规划有养老公寓、康复中心、医院、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文化生活服务中心和其它运动场所等配套设施,能满足老年人衣食住行、休闲娱乐、医疗保健等各种需求。

目前3.5万平米的示范区A组团已完工,并作为项目体验区迎接广大市民和客户参观体验。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填充墙施工,包括17万平方米的养老公寓和1万平方米的配套设施,其中养老公寓由高层住宅、多层住宅花园洋房搭配组成,设计居住人口4560人,预计2018年5月竣工。示范区B组团、二期、三期和四期工程也在积极酝酿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