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幸福生活全新起航

华龙网   2016-12-20 11:58

[摘要] 历经无数夜的雕琢,龙湖紫云台小庭大院终于在上周迎来了盛大交房。或许是接房的喜悦让不少业主心情澎湃,还未到时间,已有大部分业主提前到场,只为早一点看见自己的新房。随后,数百名业主怀着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陆续来到接房处办理手续,现场气氛可谓十分热烈,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上周末,是龙湖紫云台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小庭大院盛大交房。两天时间,7成的业主在紫云台成功接房,当上“龙民”。从买房那天起,不少业主已经在心中千万次描绘过它的样子,如今小庭大院的交付,将憧憬许久的美好生活华丽起航。

小庭大院圆满交付

历经无数夜的雕琢,龙湖紫云台小庭大院终于在上周迎来了盛大交房。或许是接房的喜悦让不少业主心情澎湃,还未到时间,已有大部分业主提前到场,只为早一点看见自己的新房。随后,数百名业主怀着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陆续来到接房处办理手续,现场气氛可谓十分热烈,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在历时两天的交房时间里,小庭大院累计交付率75.42%,户均报事率0.05,其物业的细致专业、龙湖房的过硬品质也得到了接房业主的广泛赞许。小庭大院进行了圆满的交付,这无疑是对龙湖紫云台的一种认可。

紫云台配套逐一兑现

“连续五年,紫云台深耕北碚,除了销售业绩一骑绝尘,为业主做的更多一直是我们为之努力的信念。”龙湖紫云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紫云台为业主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家,更一个心灵的港湾,让你在紫云台,能撷取一份来自家庭的幸福美满。

目前,龙湖紫云台周边的设施也在逐渐完善中,体育公园湖滨公园公共交通配套一一落地,幼儿园小学一应俱全,湖滨商业也在积极修建中,整整五年,紫云台一直在北碚兑现龙湖式幸福生活的诺言,一路走来,酸辣苦甜,只为让业主在接房时喜笑开颜。

紫云台营造优美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环境上,龙湖紫云台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尊贵的居住品质,成为引领北碚洋房的佼佼者。首先,紫云台位于缙云山和中梁山高出地平约80米的台地之上,内拥两个天然湖泊围合而成的近百亩双子湖,清晨享受清新空气,很大程度上有益于缓解居住者的生活压力,营造健康生活。其次,在园区的环境上,从乔木,香樟到滨湖大草坪,紫云台都用心选配,把美景延续到每户家庭中去,内外呼应,让这里生活的每位业主,在每一个清晨与午后都能尽享庭院生活、怡情雅境,感受来自龙湖的幸福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