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道藩强调从严治党推动璧山发展

璧山电视台  2016-05-28 12:33

【导语】5月26日,区委书记吴道藩来到他所在的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内容生动、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李文勇参加支部学习。

【正文】“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申克服‘本领恐慌’,鞭策党员干部终身学习。”吴道藩以简单的开场白就直接切入“两学一做”的要义。吴道藩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标注从严治党“价值底色”。具体而言,就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做“明白党员”;增强“大局意识”,做“担当党员”;增强“核心意识”,做“忠诚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做“标杆党员”。

【正文】“‘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终要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吴道藩说,因此,我们要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用心用情推动璧山发展。近年来,璧山在全市发展格局中赢得了更多“话语权”,从“调速不减势”的经济指标,到走向纵深的“深绿城市”;从踏上“转型之路”的工业产业,到深刻变化的三产发展……。吴道藩结合璧山实际,深入浅出跟大家解读了经济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个“热词”。

【正文】讲到“经济新常态”时,吴道藩说,璧山以手法之变应对形势之变,从提出“创新+资本=新动力”逻辑,到出台金融业鼓励办法;从替房地产企业“松绑”,到为旅游业发展布局,一系列的“快人一步”,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

【正文】讲到“五大发展理念”时,吴道藩说,璧山重创新、促转型,24年来重庆第二个国家高新区落地璧山;璧山谋突破、求先行,13张“国字号”名片标注出新的璧山“高度”。显而易见,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形成的“三区一美”战略共识,既是“十三五”时期璧山的方向追寻,更是现实路径。

【正文】讲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吴道藩说,工作倡导落实、落细、落小,中央提出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其核心就是要制造有效需求,不论是工业经济发展还是深绿城市建设,不论是三产商贸业发展还是现代农业推进,都要以年初确定的目标,在策划大项目好项目,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制造有效需求,拉动经济增长,推动璧山发展。

【正文】后,吴道藩说,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办公室的同志必须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必须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必须在作风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正文】分享学习体会,传递思维方式,提出工作要求,短短的一个很快过去,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让参加学习的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用情工作,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深度推进“三区一美”战略,高标准建设“重庆城市发展新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正文】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敖斌一同参加支部学习。

标签:璧山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