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银行推"二胎贷"高可贷20万 个贷似乎宽松

来源: 都市快报  2016-03-15 09:46

[摘要] 只要满足已有一孩子,就可申请高20万的信用贷款。

今年3月央行再次降准后,给市场释放了7000亿元左右的流动性,同时也增加了银行的可贷资金,再加上一季度往往是各家银行信贷份额充沛的时候,所以大家不难发现,曾经“惜贷”的银行大佬们近变得慷慨了。

近日,邮储银行在业内推出了噱头十足的“二胎贷”,只要满足家中已有一个小孩这一前提,就能获批高20万元的信用贷款。不仅如此,部分中小银行除了降低申请门槛,还下调信用贷款和有抵押消费类贷款利率,低的甚至已经接近基准利率

信用贷款申请门槛和利率双降

以往,申请信用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和收入证明,现在有银行降低了申请门槛,只要满足家里已有一个孩子,就可以申请高20万元的信用贷款。

几天前,邮储银行携手旗下子公司中邮消费金融推出了“二胎贷”,满足二孩家庭的各种消费需求。申请资料很简单,只要递交二胎孩子的一张亲子照和出生证明,就能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从1000元到20万元不等。快当天就可以放款,月手续费不高,约0.75%,即每贷10000元,收取月手续费75元。

除此之外,部分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也给出了相当诱人的信用贷款利率,大多为基准上浮30%-40%。而目前同业中,一些大银行开出的报价都比这高,通常为基准利率水平70%-90%,在7%-8.5%之间。

萧山某银行个贷部的郑经理说,符合银行认定优质客户条件的,信用贷款年利率为基准上浮30%,为5.655%,如果“组团”,一次性有5个人(含)以上一起申请,利率可以有优惠,低可以向银行高层申请到5.4%,即基准上浮25%。

杭州一家城商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无抵押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幸福易贷”,年利率6%,满足银行认定的“优质职业”标准,即公务员、老师、医生、律师、世界500强企业员工等,且信用记录良好,都可以通过该行信用贷款的审批,高贷款金额50万元。若申请20万元以内,仅需提供借款人的身份证和收入证明就行。放款速度也很快,资料齐全的客户2-3日内就能放款。

记者了解到,部分银行还会给大型合作事业单位或者优质企业提供一个“亲情价”,为年利率4.7%左右,几乎已经接近4.35%基准利率

有银行“房抵贷”授信金额

可达房产评估价值的9成

杭州一家股份制银行近推出了针对房屋抵押贷款的优惠活动,不仅贷款利率达到了有史以来低点,贷款金额也比以往高出两成。

该行的戴经理告诉记者,这是银行新开业推出的限时优惠,贷款人的授信金额高可以达到房产评估价值的9成,这意味着一套在市中心的房产如果评估价值是200万元,贷款人就可以授信180万元。年利率还非常低,为5%,贷款期限长30年。其实现在,招行、邮储银行等也有类似业务,不过贷款利率均在6%左右,贷款金额高只有抵押房产评估价值的7成。贷款期限也没那么长,邮储银行的长贷款期限只有3年。

戴经理说,该行比别家银行多出来的2成贷款额度,占用的是银行信用贷款的额度。

“这两天来咨询办理该业务的人非常多,只要作抵押的房产处于较好地理位置,或者是等,基本上能获批9成贷款,如果是稍微旧一点的二手房,获批8成贷款应该不成问题。”她说,因为一季度,银行信贷额度非常宽裕,信贷经理就怕贷款放不出去,缺的是优质客户和房源

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力度更大

去年以来,各家银行的贷款额度一直在向住房按揭贷款倾斜。就连退出房贷市场多年的平安银行也表示,今年将会加大房贷力度。

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在其2015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从去年开始,平安银行已经做大房贷,今年将会投入更多的资金和资源做房贷。

不仅如此,不少银行争相降低首套房贷利率,来促进房贷投放力度。

记者从我爱我家中介那里了解到,现在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有9.5折,工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低可打9折,当然前提是征信记录较好,并且是银行认定的优质客户。

浦发银行个贷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如果申请人符合银行认定的良好资质标准,包括对银行的贡献度、良好的征信、工资收入水平等,首套房贷利率能打9.2折。

消失已久的外资银行首套房贷8.5折利率优惠,重新出现在杭城。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汇丰银行低能申请到8.5折。不过,要满足商业贷款总金额在100万元以上,房龄不超过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